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雨林木风将推平板电脑 相关域名被保护

时间:2011-02-25 11:36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雨林木风公司正在研发采用自主操作系统Ylmf OS的平板电脑“YlmfPad”,目前该产品正在紧张研发之中,具体上市时间尚未确定,据了解,“YlmfPad”相关域名已经被保护。

尊米网消息,据悉,雨林木风公司正在研发采用自主操作系统Ylmf OS的平板电脑“YlmfPad”,目前该产品正在紧张研发之中,具体上市时间尚未确定,据了解,“YlmfPad”相关域名已经被保护。

 


 

据雨林木风CEO赖霖枫微博透露,雨林木风公司采用自主操作系统Ylmf OS的平板电脑“YlmfPad”正在研发中,产品附带有非常多实用功能:网线/无线、麦克风、耳机、摄像头、3个USB接口,3G上网模块,可连投影仪的VGA接口,再加4合一读卡器。并上传了YlmfPad的产品谍照。

经查询显示,YlmfPad的相关域名都已经被保护,其中,YlmfPad.com、YlmfPad.cn都注册于2010年9月,显示为雨林木风所有。

苹果公司去年推出ipad平板电脑,产品未经推出相关ipad系列域名即遭抢注,相比之下,雨林木风的域名保护策略相当完美。自苹果推出ipad以来,这一历史性的产品受到了无数人的推崇,之后不断有公司效仿推出类似产品,但依然无法撼动iad在市场上的绝对领先地位。另据媒体报道,苹果ipad2系列将于今年推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