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电信天翼启BJ189.CN域名力推微创业平台

时间:2011-02-25 15:0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据悉,近日中国电信低调启用CN域名bj189.cn正式上线推出面向大学生市场的“天翼微创业”平台。

据悉,近日中国电信低调启用CN域名bj189.cn正式上线推出面向大学生市场的“天翼微创业”平台。

据了解,“微创业”模式主要以小成本创业为主,较适合高校学生,天翼微创业平台主要面向北京高校学生,网站包括推广电信“天翼”校园礼包产品。Whois信息得知,域名bj189.cn于2010年注册,持有者信息显示的是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域名续费至2020年12月。

另一CN域名bj189.com.cn也为其持有,其它相关主流后缀域名已被注册,目前,中国电信还持有了sh189.cn、fj189.cn等域名。另据了解,与“微创业”有关的主流三拼域名均已被国人注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电信天翼,BJ189.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