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卡塔尔公司成为阿拉伯文顶级域名运营商

时间:2011-03-04 14:1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昨日在阿拉伯海湾各国政要庆祝卡塔尔公司获得ICANN批准成阿拉伯文顶级域名运营商。

据外媒报道,昨日在阿拉伯海湾各国政要庆祝卡塔尔公司获得ICANN批准成阿拉伯文顶级域名运营商。

ICAN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d Beckstrom表示,卡塔尔已经认识到互联网是未来的方向,此次卡塔尔代理国际化域名是国家的远见和领导的认可,对未来互联网发展意义重大。”

信息和通信技术委员会秘书长Dr. Hessa Al Jaber表示,“阿拉伯国家的互联网正在成长中,域名使用、域名类型等各方面具有巨大推广潜力,尤其是阿拉伯语本言具有更广大市场,随着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开始采用阿拉伯文域名,互联网开放将给广泛的民众带来机会。”

截止目前为止,已有10个国家提交的17个国际化域名目前仍尚未获得ICANN批准,目前ICANN已接收到22个国家(地区)共有33个国际化域名,不过,目前他们只被允许作为国家代码顶级域名(ccTLD),最终,国际化域名经过推广和使用将扩大到包括通用顶级域名如.com、.net和.biz。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卡塔尔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