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完美时空更名为完美世界中文域名被抢注一空

时间:2011-03-07 09:32   来源:原创-IT   作者:任志强
完美时空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英文名称:Beijing Perfect World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2004年由池宇峰成立的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公司。

完美时空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英文名称:Beijing Perfect World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2004年由池宇峰成立的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公司。旗下作品有《完美世界》、《武林外传》、《诛仙2》《赤壁》、《梦幻诛仙》等。

3月4日消息完美时空官方网站的公司标识已更换为“完美世界”,同时部分媒体也已收到完美方面的通知,要求相关专题专区将公司名称改为“完美世界”。据透露,相关信息将在完美第四季度财报中有所体现。

完美世界相关中文域名已经被抢注一空,其中完美世界.com注册于2011年1月6号,所有者为Beijing Perfect world Co., Ltd.即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但完美世界.中国域名被一名叫董玉亭人注册。不知道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更名后是否会高价收回。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完美时空,完美世界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