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海外成交热 众多精品域名交易成功

时间:2011-03-09 10:3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在近日海外域名交易平台的域名拍卖中,众多精品域名拍出高价,其中短域名3j.com以24,500美金拍卖成功,约合人民币16万元。经访问,目前域名已经启用,指向销售页面。

尊米网消息,据悉,在近日海外域名交易平台的域名拍卖中,众多精品域名拍出高价,其中短域名3j.com以24,500美金拍卖成功,约合人民币16万元。经访问,目前域名已经启用,指向销售页面。

经查询显示,3j.com域名于1998年8月注册,注册者相关信息处于隐藏状态,目前尚不清楚买家身份。另据查询显示,“3j”系列相关主流域名后缀均已被注册,包括3j.net、3j.cn、3j.com.cn等。

另据了解,近日高价成交的域名除3j.com外,四字母域名itto.com域名以8,500美金的价格交易,umfc.com以7,700美金成交,此外,众多双拼域名高价交易,如teli.com、xuanke.com等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3j.com,teli.com,xuanke.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