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前凡客高管启crucco.com域名办服装网

时间:2011-03-10 15:31   来源:BiaNews   作者:佚名
前凡客助理总裁许晓辉今日公布其创办的服装品牌名为“初刻Crucco”,网站crucco.com将于15日左右开放注册。

前凡客助理总裁许晓辉今日公布其创办的服装品牌名为“初刻Crucco”,网站crucco.com将于15日左右开放注册。

许晓辉称“初刻”出自明朝凌蒙初话本小说集“三言二拍”之二拍《初刻拍案惊奇》、《二刻拍案惊奇》;初刻为第一版之意,可引申为原创。“每个人亦可有自己新理解,如人生若只如初见时刻、初吻那一刻、初创时刻、初生时刻等等。”

此前许晓辉曾公布其公司名称为戈多科技,取自西方荒诞派戏剧代表作《等待戈多》。许晓辉称公司的投资方还不便透露,此前有媒体报道戈多科技已获千万元天使投资。

据了解,初刻致力于为中国城市主流青年提供快时尚生活产品,初刻服饰以原创设计为主,定位于一线品质、二线价格,初刻努力为都市年轻人提供高性价比休闲服饰。戈多科技创始团队来自凡客诚品、走秀网等国内知名电子商务网站。

许晓辉于09年加入VANCL。此前,他曾在金山、雅虎中国工作,主要负责品牌、市场方面工作。去年6月,许晓辉离职创业。

去年开始,国内掀起一股B2C创业潮,其中不乏B2C巨头的高管离职创业,除许晓辉外,前凡客副总张小军离职创办服装类B2C网站“成格风尚”,前当当网副总裁陈腾华创办高端家纺B2C网站优雅100。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