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二级域名推出消费积分网站彩贝联盟

时间:2011-03-14 10:38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近日腾讯正式宣布推出一个与广大QQ用户生活密切相关的新型消费积分联盟——QQ彩贝联盟,并启用二级域名cb.qq.com。目前域名可以访问指向腾讯旗下QQ彩贝网站页面,网站尚处于测试阶段,

尊米网消息,据悉,近日腾讯正式宣布推出一个与广大QQ用户生活密切相关的新型消费积分联盟——QQ彩贝联盟,并启用二级域名cb.qq.com。目前域名可以访问指向腾讯旗下QQ彩贝网站页面,网站尚处于测试阶段,据了解,“彩贝”相关拼音域名都被注册。

 


 

经登陆显示,QQ彩贝首页显示“拾味生活,贝添色彩”字样,通过QQ积分可兑换礼物,其中包括ipad等礼品。目前“彩贝”系列拼音域名均被注册,caibei.com注册于2004年,目前域名显示为出售状态。caibei.cn注册于2010年,目前尚未启用。此外,caibei.net、caibei。com.cn等都被注册。

经登陆显示,QQ彩贝联盟是腾讯开放平台与B2C合作商家共同打造的覆盖吃、住、行、旅游、购物、娱乐、金融服务、生活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联盟体系。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全新的积分回报,还将获得来自腾讯和联盟商家的各项VIP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