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v域名拍卖将于23日结束

时间:2011-03-22 13:54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外媒消息,正在进行拍卖.tv域名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月23日下午3点15分结束。

外媒消息,正在进行拍卖.tv域名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月23日下午3点15分结束。

尽管离拍卖截至时间还剩下两天,但目前仍然还有很多溢价域名没有售出。本次拍卖的还有一些Verisign公司的预留域名,如Stocks.tv和Air.tv。

目前竞价仍在进行中,短域名MR.tv目前已收到3,600美金竞拍价,短域名HI.tv竞价达3,200美金,NO.tv收到的最高报价为1,050美金等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