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欲争夺21个相似域名所有权

时间:2011-03-25 09:41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正在争夺21个域名的所有权,这些域名都包含“Facebook”字样在内,其中有KillFacebook.com、FacebookStuff.com 和FacebookSafety.com等。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正在争夺21个域名的所有权,这些域名都包含“Facebook”字样在内,其中有KillFacebook.com、FacebookStuff.com 和FacebookSafety.com等。

近日,Facebook向仲裁机构提出申请要求获得包括FacebookCheats.com在内的21个争议域名所有权。据悉,争议域名域名目前全都归属于一家名为Domain Asset Holdings的公司,并且域名均显示为代售状态,如FacebookCheats.com售价4000美元,AboutFacebook.com售价甚至高达8000美元。而且,这些域名都列在DomainMarket.com网站上拍卖。

Domain Asset Holdings恶意注册Facebook相关争议域名,并试图拍卖获取利益,上述做法已经损害了Facebook的权益,目前Facebook已经提出申请,案件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