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小游戏网站29293.com正式上线

时间:2011-03-28 11:52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视频分享网站爆米花网(pomoho.com)近日启用数字域名低调推出小游戏网站29293.com,目前搜索域名29293.com已经可以访问至网站。

尊米网消息,据悉,视频分享网站爆米花网(pomoho.com)近日启用数字域名低调推出小游戏网站29293.com,目前搜索域名29293.com已经可以访问至网站。

 


 

经访问,29293小游戏网站已经正式面向观众开放,早在去年29293小游戏网站就已经上线但一直处于测试阶段。登陆网站页面显示,网站除提供互动游戏、积分游戏、动作小游戏、益智小游戏、冒险小游戏和过关游戏等儿童益智游戏外,还提供相关的如“帝国文明”等网页游戏,与国内类似的4399、3366等国内知名小游戏网站没有太大区别。

经查询显示,29293.com注册于2007年,由爆米花网去年年底购得该域名,具体交易细节及成交价格不详。相关人士表示,相比于腾讯的3366.com所花费的几十万,显然29293.com的价值要更低一些。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8)
66.7%
踩一下
(19)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