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许晓辉初刻网上线 域名为自行注册

时间:2011-04-06 10:1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原VANCL副总裁许晓辉新创业的服装B2C品牌Crucco初刻网于今日正式上线,目前网站已经正式开放注册,但注册用户还不能购买商品。网站启用Crucco.com为官方域名。

尊米网消息,据悉,原VANCL副总裁许晓辉新创业的服装B2C品牌Crucco初刻网于今日正式上线,目前网站已经正式开放注册,但注册用户还不能购买商品。网站启用Crucco.com为官方域名。

经登陆Crucco.com显示,网站已经开始接受用户注册,并推出全场九折优惠活动,满150元即可免运费。“初刻”秉承“回到基本、回到最初”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城市主流青年提供快时尚生活产品。

 


 

据许晓辉微博透露,初刻网正式上线前推出两大活动:“1、抢先注册,即获SVIP身份独享上线当周五折优惠,并有ipad抽奖;2、邀请好友注册可获其首单金额20%分成,可与其他优惠同时进行。”许晓辉称:该邀请分成机制或是初刻首创。

经查询显示,Crucco.com注册于2010年12月,从域名信息显示看应为许晓辉自行注册,因此域名花费金额并不高。另据查询,Crucco.cn目前也在许晓辉名下,目前尚未启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许晓辉,初刻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