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盛大团购导航上线 三拼域名渐入佳境

时间:2011-04-06 11:52   来源:原创-IT   作者:佚名
4月6日消息,近日盛大低调推出的团购导航站团友汇上线,这意味着盛大正式涉足国内团购市场。团友汇启用了二级域名tuan.sdo.com,与此同时,盛大在上月收购的三拼域名tuanyouhui.com也开始启用,访

4月6日消息,近日盛大低调推出的团购导航站团友汇上线,这意味着盛大正式涉足国内团购市场。团友汇启用了二级域名tuan.sdo.com,与此同时,盛大在上月收购的三拼域名tuanyouhui.com也开始启用,访问该域名跳转到团友汇首页。

据悉,这是继腾讯、阿里巴巴、搜狐等之后又一互联网巨头涉足团购业务。但具分析人士称,团购导航站并非盛大的重点业务,只是盛大在线将其流量和用户转化为收入的一种方式而已。目前国内团购热潮依然没有退去,老牌团购网站正在加大力度宣传扩张,例如拉手、满座等网站的巨幅广告经常出现在公交车站台广告牌上。同时国外团购大鳄也正在分食国内团购市场,例如groupon与腾讯的合资网站高朋也正式上线。

目前在国内域名交易市场上,三拼域名正逐渐被域名投资者和企业终端认同,因为双拼国际域名资源渐近枯竭,而又有众多常见词汇为三个汉字,故三拼类域名从含义理解和拼写长度以及域名成本上权衡的话,要优于其他杂型域名,故该类域名正被越来越多的受到关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盛大团购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