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二级域名启动人才招聘网

时间:2011-04-12 10:3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百度招聘平台“百度人才”昨日测试上线,并启用二级域名rencai.baidu.com及job.baidu.com。经访问,登陆任意域名均可以访问百度人才网。

尊米网消息,据悉,百度招聘平台“百度人才”昨日测试上线,并启用二级域名rencai.baidu.com及job.baidu.com。经访问,登陆任意域名均可以访问百度人才网。

据悉,“百度人才”同时面向个人和企业,为个人提供简历创建入口,为企业提供挑选人才、发布招聘新的的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百度人才的特色在于其“简历搬家”功能。支持从51job、智联、中华英才网三家网站进行简历搬家,即用户直接在“百度人才”中填入上述三家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将原来的简历搬家至百度人才中。

业内人士称,百度全面介入招聘市场,将与传统的网络招聘网站展开竞争,而同时,百度也将为其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人才招聘信息,从而提升其收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