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RIM公司收购Tungle.me域名网站

时间:2011-05-03 14:59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继谷歌收购非主流域名后缀Plus.me和plusone.me域名之后,RIM公司也收购了社交应用程序平台Tungle.me域名和网站,两家知名互联网企业的收购使得让.me后缀域名走进公众视野。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继谷歌收购非主流域名后缀Plus.me和plusone.me域名之后,RIM公司也收购了社交应用程序平台Tungle.me域名和网站,两家知名互联网企业的收购使得让.me后缀域名走进公众视野。

据悉,在国外.me后缀域名在国外市场上往往都是和社交类的网站绑定,如Blip.Me、Play.Me、Caddy.Me、Flirt.Me、Tango.Me等域名,这些域名如今已都建站使用,网站都是应用程序开发类的社交网站,在国外都拥有一定知名度。

.me域名是南斯拉夫西南部的国家门的内哥罗(Montenegro,旧译“黑山”)的国家域名,和tv、la、sh之类的一样,非国际域名。me英语意思为“我”,由于其特有的意义,使得该域名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了广泛关注。

此前,阿里巴巴旗下phpwind事业部秘密开发的手机IM软件“群群”近日悄然启用.me个性后缀域名qunqun.me进行内测,此举在国内引起了业界广泛讨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