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搜索网购三数字域名412.com跨足信息服务

时间:2011-05-17 10:5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个三数字域名412.com在海外平台以13,050美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的价格成交。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个三数字域名412.com在海外平台以13,050美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的价格成交。

查询了解,412.com注册于1999年,现已有12年注册历史,将于今年12月过期,其他主流后缀域名均已被注册。域名持有人暂不清楚。

目前域名可访问,域名指向一家提供多种语言服务的旅游、家政相关信息搜索网站,并打出“无论需要什么,无论何时需要”的标语。

4这个数字在中国的寓意并不吉利,较不受国人喜爱,如果该域名没有4或者把4换成别的数字,相信在国内的价值将翻上一倍。不过4在圣经和西方信仰方面看来,是代表人的数字,并不受很大影响。

数字域名,因其简洁易记,国内外都较受欢迎,好的数字域名价值一般都较高。国内投资者和企业家对于数字域名情有独钟,近日也有域名收购案例,如三数字域名266.com已易主博雅游戏中心,考试吧重金买566.com。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搜索网,412.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