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牵手蔡文胜花费百万买jiaju.com域名

时间:2011-05-18 16:5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家居房产业正向电子商务市场席卷而来,继“易居”eju.com域名之后,近日新浪再次低调收购“家居”双拼域名jiaju.com,目前域名具体交易金额不详,坊间传闻域名交易价百万元以上。

据悉,家居房产业正向电子商务市场席卷而来,继“易居”eju.com域名之后,近日新浪再次低调收购“家居”双拼域名jiaju.com,目前域名具体交易金额不详,坊间传闻域名交易价百万元以上。

Whois查询了解,jiaju.com域名DNS服务器显示为SINA.COM.CN,域名持有者是Deng Wei,目前其他后缀域名并不在新浪手中,域名于2003年注册,域名现在易名中国平台下。另查询了解,jiaju.com域名系天使投资人蔡文胜转手新浪,这是蔡文胜继转手t.cn域名后,再次和新浪合作。

据蔡文胜微博透露,家居网jiaju.com此前曾寻求合作,如今域名信息变更,印证了jiaju.com域名转手交易的事实。目前新浪尚未启用该域名,从蔡文胜微博信息获悉,新浪可能独立启用jiaju.com域名推出家居建材服务平台—家居网。

jiaju是家具、家居、佳句等汉字拼音,将jiaju.com看成是“家具、家居”拼音域名,应用于家居建材行业,贴切形象,把jiaju.com看成是“佳句”拼音域名,较适合应用于知识阅读等教育行业的平台,jiaju.com域名是个不错好域名,目前家居房产业火热,jiaju.com域名应用于家居建材行业更能体现价值。

蔡文胜对于拼音域名很青睐,收藏了很多行业域名,这些行业域名多是拼音域名类型,如dashi.com(大师)、pingguo.com(苹果)、wuxia.com(武侠)、jiaju.com(家具)、shebei.com(设备)和xueyuan.com(学院)等,其中不乏有家居建材业域名,如dengju.com(灯具)和jieju.com(洁具)等,而洁具域名jieju.com早已转手中洁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