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英国家域名.uk抢滩期注册已开放

时间:2011-05-24 14:58   来源:域名城   作者:黑蓝墨水
外媒体报道称,针对2640个仍未被注册的英国国家域名.uk的抢滩期注册目前已经开放。

5月24日消息 外媒体报道称,针对2640个仍未被注册的英国国家域名.uk的抢滩期注册目前已经开放。

为了确保所有对此次注册活动感兴趣的人都能够参与其中,抢注应用程序窗口将会于6月15日中午12点(英国夏令时间)准时关闭。在此期间,域名将不支持先到先得的方式注册取得。

通过抢注应用程序窗口,注册人可以经域名注册商申请他们感兴趣的域名。每次申请需要花费10英镑,外加增值税,当然,这是不退的。

每个域名只有一个申请能够通过,并于6月23日进行配对。

获得超过1份以上申请的域名,将会直接进行拍卖,出价最高的人将会最终获得此域名。拍卖会将于7月20日开始,相关细则会预先送到参与者手上。

从6月27日开始,剩下的域名继续会以先到先得、注满为止的方式进行注册申请。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