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快乐电商为品聚征名pinju.com域名舆论再起

时间:2011-06-01 09:5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域名论坛用户称,葛斌斌的快乐电商正式定名为“品聚”,其双拼域名pinju.com已作为快乐电商宣传页面独立启用。

据域名论坛用户称,葛斌斌的快乐电商正式定名为“品聚”,其双拼域名pinju.com已作为快乐电商宣传页面独立启用。

此次快乐电商正式定名为“品聚”,葛斌斌还发微博征求大家意见,“为了更好的将快乐传递给大家,现公开征集快乐电商slogan,最终被采纳的快乐推荐者将获得《快乐电商定制纪念版IPAD2》共3份留作纪念,以示感谢。”


目前快乐电商原域名zuzutu.com仍保留访问,此前zuzutu.com域名因解释含义不好,在业内引得众多网友舆论,之后,pinju.com域名的pinju拼音在搜狗里打出的词组不是“姘居”,令人感觉有些“不寒而栗”,也曾在业内引起关注,快乐电商官网域名是一路受关注。

葛斌斌发微博征集意见,可看出企业也开始重视域名应用和域名含义,一个好域名能够为企业创造出良好品牌形象,还能够让用户便捷访问,如今企业在网络上征集域名含义,也同时说明了域名行业逐渐走向大众化,网民域名意识逐渐普及。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