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ocial.com将拍卖 起价500万美元或创世界纪录

时间:2011-06-02 09:12   来源:搜狐IT   作者:暻瑾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sex.com域名拍卖出史上最高价1300万美元,而最近一次新的拍卖会上,Social.com有可能创造新纪录。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sex.com域名拍卖出史上最高价1300万美元,而最近一次新的拍卖会上,Social.com有可能创造新纪录。

据悉,6月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DOMAINfest活动上,相关机构将会拍卖Social.com这一域名,起拍价为500万美元。

这个域名的东家名为斯科特·卡特(Scott Carter),他最早在1995年1月注册该域名,当时每年只需要向注册商Network Solutions公司支付100美元,所有的文件也只需要通过邮寄即可完成。

业内分析,Social.com有可能成为史上最贵余名。今年四月份,sex.com拍卖出1300万美元高价,创造世界纪录,当时这个域名的起拍价为100万美元,而如今,Social.com的起拍价是sex.com的五倍。

不过有意思的是,Social.com的域名在实际运营上并没有获得成功。卡特曾经想做一个约会网站,和Match.com竞争,但是没有成功。最终,他将域名用于一个名为“社交咖啡厅”的网络论坛。

1997年,卡特决定以五万美元转让Social.com,不过等了两年,买家没有出现。后来,他先后用这个域名推广过不同的网站,比如一个社交网站的目录大全,以及一个名为BigTweet的Twitter客户端工具。

由于多个网站都没有获得成功,卡特最终决定,将这一域名转让给他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ocial.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