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phone4域名拍出白菜价

时间:2011-06-08 11:40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席大伟
随着iPhone4手机的热卖,与此相关的域名也开始在坊间受到追捧。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国内最大的域名交易平台之一的金名网上,iphone4.com.cn域名拍卖完毕。

 

 

随着iPhone4手机的热卖,与此相关的域名也开始在坊间受到追捧。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国内最大的域名交易平台之一的金名网上,“iphone4.com.cn”域名拍卖完毕。不过,成交价926元远远低于持有人刘丁丁的心理预期,他告诉记者,今年1月该域名曾拍卖出16900元。时隔半年的两次拍卖,域名的持有人竟然还是同一个人,业内人士质疑称,这属于典型的域名炒作。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金名网域名经纪人,该人士称,此次成交价虽低,但属于正常,“我们对价格不作任何评论。”

“iphone4.com.cn”域名注册于2009年,持有人为刘丁丁。成都商报记者查询到,该域名曾公开拍卖过多次。最新一次的拍卖是2011年1月3日到1月10日晚23时。根据金名网拍卖纪录显示,在经过183轮的竞价后,编号为tmp16003的买家以16900元的价格收入囊中。但是,记者发现,这次“iphone4.com.cn”域名的持有人也是刘丁丁。刘丁丁则表示,“前几次是买家毁约了”。

金名网域名经纪人Dola昨日对记者表示,“如果双方拍卖成功,需要在3日内完成交易,无论哪一方毁约,都会扣除拍卖保证金,封闭账户处理,永远不能从事域名交易”。根据金名网的拍卖规则,如果持有人违约,除了封闭账户外,还要罚处200元的保证金,“这对于域名投资者来说,简直太轻了”,一位炒作域名的资深人士告诉记者,持有人还可以重新注册账户再拍,“跟注册微博似的,两三分钟就完成”。而对于持有人违约的情况,该人士表示,“这在业内是非常普遍的,缺乏监管,网站自己处罚太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phone4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