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手机域名888.mobi以30万元高价成交

时间:2011-06-08 11:48   来源:大洋网   作者:大洋网
近日,极品手机域名“888.mobi”再度易手,以3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成交。据悉,此域名曾在国内某知名域名拍卖平台上拍了7.8万元人民币,短短两三个月内,交易价翻了几翻。

 

近日,极品手机域名“888.mobi”再度易手,以3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成交。据悉,此域名曾在国内某知名域名拍卖平台上拍了7.8万元人民币,短短两三个月内,交易价翻了几翻。

 

何谓.mobi手机域名?.mobi是经ICANN批准的,致力于手机等移动设备访问互联网的专属域名,与.com等域名一样,同属于国际顶级域名。目前,.mobi仅开放长度为三位起(含三位)面向全球进行注册。无疑,888.mobi是最短的极品三数字域名。依国人的喜好,偏爱“8”(同发音),三个“8”(发发发)吉祥、好记。众所周知,阿拉伯数字是全球通用的,数字域名也一样,888.com目前是国际赌博类大站,市值至少几亿美金。

 

据Goodmobi.mobi官方网站公布的.mobi域名注册数据显示:截止今年5月1日止,.mobi注册总量已突破100万大关;到6月1日,.mobi注册总量又达新高,为1,011,182个。.mobi域名全球受热捧,.mobi域名应用时代已全面启动,如:google.mobi, baidu.mobi,sina.mobi, Bing.mobi, Msn.mobi, VISA.mobi, Sohu.mobi, music.mobi……

 

下一个掘金热点——移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最大的一块蛋糕,谁将是最大的王者和赢家?值得期待。不言而喻,各大网络巨头早已悄然拉响了争夺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888.mobi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