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经典“I”系列:域名原来可以这样“爱”

时间:2011-06-09 09:28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姜梦
域名业内域名种类繁多,各系列、各类型的域名在国内外市场上都很受喜爱,然而有趣的是近期国内外市场都同时流行。

域名业内域名种类繁多,各系列、各类型的域名在国内外市场上都很受喜爱,然而有趣的是近期国内外市场都同时流行“i”系列域名,近日苹果斥资收购icloud.com域名,还有苹果日前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正式发布了即时通讯服务—iMessage,在国内引起关注,“i”系列域名再度高调亮相公众视野。

“i”是一个好脾气者,能够与各种不同“秉性”相互兼纳共处,在国外与英文单词天生配对,在国内与本土拼音域名完善结合。先来看看国外“i”组合例子,苹果基本上推出产品都是以“i”开头来命名,如iphone/ipad/ipod/imac等i系列,其手上持有“i”系列域名众多,带动发展了“i”域名,ipad域名还被注册至25代。恰巧近日海外平台上“i”系列域名iVideos.com以16,800美元交易(约人民币11万元)。

接下来再看看国内“i”域名例子,凤凰网“爱凤”域名ifeng.com,香港阳光卫视新官网域名iSuntv.com,美特斯邦威旗下购物网站邦购网域名ibanggo.com,金山网络公司官网域名ijinshan.com,金山爱词霸域名iciba.com,还有酷动画官网域名ikaku.com等等,“i”系列域名在国内跨足新闻媒体、视频领域、电商行业、网络安全等领域,域名应用广泛,“i”域名成为众多企业选择对象。

“i”在英文当中是“我”意思,因苹果产品含有“i”,使得在国外市场上“i”域名往往成为终端米,而在国内拼音中“i”谐音于“爱”,具有爱好/喜爱某类产品之意,这类域名早前为个人站长建站使用居多,后来,因国内终端企业使用“i”系列域名个案增多,才让“i”域名成为一个具有前景终端米。

目前国内域名爱好者手中持有很多“i+拼音”域名,通过查询了解,可以发现一个有趣现象,目前国内“i”系列域名多是和国内大企业名称相结合,如爱天涯itianya.com、爱淘宝itaobao.com、爱优酷iyouku.com等,另外,还有其他没有与企业名字结缘者,如爱中国izhongguo.com、爱宝宝ibaobao.com、爱家ijia.com等等,可见,“i”域名在国内很被看好。

如今越来越多终端选择“i”系列域名,让“i”域名价值得到体现,目前国内外“i”系列域名成为时下最热门域名,其成功交易和启用案例令人兴奋,但对于“i”域名投资,我们要做到以长远眼光挖掘域名潜在价值,理性分析市场,做好域名市场信息搜集,勿盲目跟风选择。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cloud.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