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外.co专业户挖商机:域名转手净翻188倍

时间:2011-06-09 10:1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近日国际著名域名投资人Mike Mann所持有的精品域名Women.co卖出了25,000美元的价格,约合人民币16万元。

据外媒报道,近日国际著名域名投资人Mike Mann所持有的精品域名Women.co卖出了25,000美元的价格,约合人民币16万元。

Women.co注册于2010年2月,目前持有人暂不清楚,其他主流后缀域名均已被注册。Women在英文单词里是woman的复数形式,翻译成女人,同时也可作为汉语双拼“我们”。

与此同时,Mike Mann的另一个.com域名ChinaDiscovery.com也以1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8.4万元的价格同期售出,而ChinaDiscovery.com是他今年5月2日花费69美元购得,仅仅一个月转手竟翻188倍,Mike Mann果然是个备具眼光的域名投资家。ChinaDiscovery可译为中国探索发现,同时也是全球发行的美国刊物《ChinaDiscovery》。

另了解,Mike Mann持有大量精品域名,不少域名都卖出高价,值得一提的是,Mike Mann所持有的精品.CO域名Business.co以8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这是自2010年7月份.CO域名重新开放以来,价格第三贵的.CO域名,仅次于O.co和E.co两个单字母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