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珍贵的两字母域名BX.COM待价而沽

时间:2011-06-10 16:48   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BX.COM域名注册于1994年,为单一所有权人拥有。BX.COM域名能在美国市场立即赢得信任。这个高知名度域名声誉卓著,没有进入黑名单,并且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馈。

BX.COM域名注册于1994年,为单一所有权人拥有。BX.COM域名能在美国市场立即赢得信任。这个高知名度域名声誉卓著,没有进入黑名单,并且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馈。这个精简且独特的域名浓缩了众多美国词组的含义,包括Business Exchange、Builder Exchange、Boston Stock Exchange(波士顿股票交易所)、Brand X和Bronx。事实上,美国陆军和空军联合服务公司将他们的Base Exchange(军人服务社)称为BX。BX其他受欢迎的缩写还有Biopsy(活组织检查)、Bordeaux(波尔多)和 Belgium(比利时)。除此之外,BX缩写还在区分不同的产品方面广受欢迎。

两字母公司域名(.com),也称LL域名,已于1994年售罄,因其很少在市场上出售而成为紧俏商品。多年来,美国境内外的众多公司一直在寻求获得BX.COM域名。

在历经了近20年的发展后,BX.COM Incorporated公司决定专注于其非常成功的软件产品pureCommerce。BX.COM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Mark Shapiro表示:“将公司名称变更为pureCommerce,可以更好地诠释我们自己以及我们的业务重心,”他继续说:“现在BX.COM公司已将其注意力转向一个更有针对性的市场,与这个域名分手是明智的举措。”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X.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