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ogle仲裁获得Google+1社交搜索产品域名

时间:2011-06-13 09:35   来源:域名城   作者:King
6月13日消息 近日谷歌Google公司通过美国国家域名论坛提交仲裁申请,成功获争议域名Googleplusone.com所有权。

6月13日消息    近日谷歌Google公司通过美国国家域名论坛提交仲裁申请,成功获争议域名Googleplusone.com所有权。

谷歌Google公司于2011年5月2日对Googleplusone.com域名提交了仲裁申请。美国国家域名论坛经过调查取证,Googleplusone.com域名注册于2008年5月8日,原持有者为Seshchand Atluri,且争议域名Googleplusone.com的注册具有恶意性质,与谷歌GOOGLE商标具有混淆性相似,并且将域名停放,试图通过用户错误点击获得不正当收益,原持有者对该域名不具有合法权益,决定将争议域名转移给原告谷歌公司。

通过udrpsearch网站查询得知,谷歌Google公司于2011年6月3日成功获得Googleplusone.com域名所有权。

Googleplusone是由三个单词组合的,拆分开分Google plus one,意指谷歌的社交搜索产品“Google +1”社交按钮。“Google +1”这被看作是Google的搜索功能向社会化迈进的重要标志。“Google +1”按钮效仿了Facebook的Like按钮。两者都是可嵌入网页的代码片段,目的是鼓励用户参与网络社交活动,进而产生使用价值和社会数据,提升网站流量。

谷歌Google对社交化搜索服务Google+1尤为重视,为了对抗Facebook的“like”按钮,尤其是Facebook的“like”按钮已和微软的必应搜索合作。早前还曾收购Plus.me和plusone.me两域名来为Google+1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