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通用汽车为了公司CEO抢注多个姓名域名

时间:2011-06-16 11:5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外媒消息,近日美国通过汽车公司再次低调注册多个域名,此次注册域名包含公司CEO姓名域名,如AkersonIsAnIdiot.com、NoGeneralMotors.com、NoGasTaxHike.com等域名。

    6月16日讯,外媒消息,近日美国通过汽车公司再次低调注册多个域名,如AkersonIsAnIdiot.com、NoGeneralMotors.com、GovernmentMotorsSucks.com、NoGasTaxHike.com等域名。
 
值得一提是,AkersonIsAnIdiot.com域名是一个姓名域名,Akerson全名称为Daniel Akerson,他是通用汽车公司的CEO,查询了解,该域名于2011年6月13日注册,注册时间较有几天,目前域名未启用。
 

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此次通用汽车公司注册的这批域名其注册时间都是在2011年6月13日,这些域名都未启用,业内人士猜测,通用公司此举可能仅仅只是一抢先保护公司产品和主要人员姓名,从而保护公司品牌。
 
为了保护公司品牌域名和网站安全,此前美国银行(The Bank of America)曾买下银行工作人员数百多个域名,此举被外界解读为美国银行保护银行信誉,杜绝恶意信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