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OPPO抢注find产品.COM域名 .CN他人持有

时间:2011-06-16 15: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域名论坛用户称,近日OPPO公司正式启用新域名oppofind.com推出oppo find产品手机平台,该域名系公司早前抢注所得。

据域名论坛用户称,近日OPPO公司正式启用新域名oppofind.com推出oppo find产品手机平台,该域名系公司早前抢注所得。
 

oppo手机图片
图:网站页面
 
查询了解,oppofind.com域名于2010年11月注册,注册时间较短,不到一年的注册时间,目前域名已续费至2012年11月,目前OPPO公司手上还保护持有oppofind.net,另外oppofind的其他主流后缀.cn/.com.cn等也已被注册,注册时间晚于.com/.net后缀域名。
 

oppofind.com的whois信息
图:域名信息
 
近来手机电子产业公司对于域名应用越来越重视,纷纷通过收购或注册方式来保护产品品牌,目前OPPO公司官网域名oppo.com域名是公司早些年通过收购方式获得,还有近期步步高从海外收购了短域名bbk.com并启用该域名升级网站
 
OPPO Find代表了源自探索和想象的智慧、自由和自信,oppofind智能手机,是OPPO品牌旗下至关重要的分品牌,Find产品为都市年轻男性提供与众不同的品牌体验和智能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