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环球音乐为脸谱新注UMGFacebook.com域名

时间:2011-06-24 11:1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据消息称,Facebook正在计划与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商Spotify或其他音乐服务和应用合作,共同推出全新的社交音乐平台。

据消息称,Facebook正在计划与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商Spotify或其他音乐服务和应用合作,共同推出全新的社交音乐平台。随着Facebook正在尝试着把多媒体音乐服务集成到SNS里的传闻愈演愈烈,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近日注册了域名UMGFacebook.com。

UMGFacebook.com

Whois信息

该域名注册于6月21日,也就是在美国科技博客GigaOm放出消息的的两天之后,目前注册者已显示为“Universal Music Operations Limited” 。而据了解,今年6月早些时候,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与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商Spotify已签署协议。

目前该消息并未得到Spotify和Facebook证实,不过这样看来,环球音乐集团似乎是此次计划的主要唱片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