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另辟“Do”新域名买下Dotastic.com

时间:2011-06-28 14:4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据悉,在今年6月早些时候微软使用了域名买家NameRally.com,并收购了域名Dotastic.com,收购金额暂未公开。

据悉,在今年6月早些时候微软使用了域名买家NameRally.com,并收购了域名Dotastic.com,收购金额暂未公开。

查询了解,域名whois最新更新日期为6月24日,域名注册于2008年,目前服务器已显示为微软。域名属于创意域名,可拆分为Do和tastic,tastic多用于单词后缀,口语可翻译为精彩的,do英译为做、行动,域名可理解为精彩制作、精彩行动。

域名Dotastic.com已经可以访问,网页图片表示网站即将推出,图片上还表示“A fun way to challenge your friends to get things done”,目前从这句话还看不出什么蛛丝马迹,不过可以确定的,近期内,微软一定将有所动作,至于具体是什么现在还不得而知。

据了解,微软近日还出售了域名do.com,这两个域名具有一定的相似性,似乎也暗藏着什么联系,难道是微软选择了Dotastic.com替代了do.com域名,最终do.com走上了被“卖”的命运?微软目前拥有域名也非常多,大概有39000个。有人士表示,Dotastic.com很有可能将用作微软的市场营销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