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Book域名新交易 .org年报老域名10万成交

时间:2011-06-29 10:1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日海外市场上“book”系列域名再度出场,yearbook.org域名以15,000美金交易,近合人民币10万元。

据悉,近日海外市场上“book”系列域名再度出场,yearbook.org域名以15,000美金交易,近合人民币10万元。

yearbook是个名词,可译成年鉴、年刊、年报,Whois信息,yearbook.org域名于1998年6月注册,至今已有13年注册史,目前其他主流后缀/.com/.net/.cn/.com.cn已注册。

尽管yearbook.org域名交易价格和此前谷歌收购chromebook.com域名(坊传250万美金收购)相比,价格悬殊巨大,但整体“book”系列域名价值还是不容忽视,相信此系列域名经过挖掘和时间推移,域名价值是会提升。

“book”域名不仅在国外市场上吃香,在国内市场同样也受多家企业和域名爱好者喜爱,方正番薯网在发布番薯Yambook电子书前,已保护性注册了yambook.com/.com.cn/.cn/.net/.org等相关域名,盛大推出Bambook电子书后,引起米友们抢注和交易Bambook域名。

“book”系列域名产生带来很多财富机会,但目前该系列域名的价值普遍不高,但随着时间推移,“book”域名在应用和时间方面的价值将会升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