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注册服务商Godaddy以22.5亿美元售出

时间:2011-07-04 11:37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域名注册服务商GoDaddy Group已经以2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一群私募投资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域名注册服务商GoDaddy Group已经以2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一群私募投资公司。

GoDaddy和以KKR&Co.、银湖合作伙伴以及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等组成的私募财团周五下午宣布了这一消息。

GoDaddy首席执行官、创始人鲍勃帕森斯(Bob Parsons)表示:“这些投资者认为我们的公司有很强的国际扩张潜力,在合作和收购方面也有很大的潜力。他们将帮助我们融资和招募人才。”

据知情人士称,虽然GoDaddy已经是业内最大的域名注册服务商,但投资财团仍坚信GoDaddy的其他服务如网络托管和在线营销等具备很大的成长潜力。

从2009年到2010年,GoDaddy的营收增长了25%,达到了9.47亿美元。它预计其2011年的营收将达11亿美元。

自从它开始播放由身穿比基尼的GoDaddy Girls主演的超级碗商业广告后,GoDaddy就成为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服务商。

银湖与KKR之前也曾合作过,它们在2005年一起收购了Avago Technologies,并在2009年帮助该公司实现上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