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聚焦.co——百余个3数字.CO域名售罄

时间:2011-07-15 13:59   来源:CoWin.co   作者:佚名
.CO域名在2010年7月向全球开放注册,短短11个月之内注册总量就突破百万。3数字域名更是早早被注册一空。3数字域名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
.CO域名在2010年7月向全球开放注册,短短11个月之内注册总量就突破百万。3数字域名更是早早被注册一空。3数字域名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非0开头的3数字域名一共只有900个,可谓物以稀为贵。此外,0-9数字世界通用,老幼皆识。 
 
由于很多3数字.CO域名都被国外注册人持有,国内的域名投资者很难获得价格低廉的3数字.CO域名。为此,几位资深的.CO域名投资人成功组织了一次.CO域名团购,从海外团购上百个3数字.CO域名回国。 
 
团购发起人为资深域名投资人“飞碟”,他与国外.CO域名投资者取得联系,如果一次性购买100个以上3数字.CO域名,单价可以降到千元以下。为了成功收购这批3字母.CO域名,“飞碟”与另外几个.CO域名资深投资人(“狂剑”、“无业游民”、“猜想者”、“花木”和“与众乐乐”等人)一起商量决定在.CO域名交流群里发起倡议,大家合力团购域名。 
 
团购倡议一经发出,立刻得到群内.CO域名投资者的热烈支持,订购量很快超过100。订购大户从10到30个不等;更多的人是预定1至5个,以实现拥有3数字.CO域名的愿望。预定完成之后,就是收齐货款,完成团购交易。 
 
最热闹的时刻无疑是域名挑选阶段。100多个3数字.CO域名齐刷刷的排列在群里,每一个都让人喜欢,爱不释手。经过半天的挑选,所有预定者都选上了自己喜欢的域名。域名分配完毕之后就是域名过户。就这样,域名团购试水取得圆满成功,可谓皆大欢喜。 
 
目前,3数字.COM域名的国际交易价格在15万元左右。此次团购的3数字.CO域名的单价不足相应.COM域名的0.7%,算得上价廉物美,升值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