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李美熙中文域名遭抢购 粉丝:买来办人体艺术网

时间:2011-07-25 11:42   来源:大楚网   作者:张笳琪
但凡娱乐圈明星身处何种风波,首当其冲的必然是崇拜偶像的粉丝。

但凡娱乐圈明星身处何种风波,首当其冲的必然是崇拜偶像的粉丝。近日就有传出张柏芝粉丝欲花30万购买被称为“史上最二小三” 李美熙的中文域名(李美熙.com),扬言要把它做成人体艺术网来泄愤,并叫嚣李美熙有本事就花钱买回去,讽刺意味不言自明。

当初“锋芝恋”覆灭的传闻闹得满城风雨,导致谢霆锋与张柏芝从梦幻情人变成互相揭短,紧接着引起双方粉丝的对阵炮轰。尤其是“史上最二小三”李美熙的半途杀入,更引得张柏芝粉丝愤愤不平。眼看着李美熙大肆炫爱,暧昧语言频频爆出,自然让谢霆锋旧爱张柏芝的粉丝接受不了。

而恰好李美熙也因为“”史上最二小三”的名号,混的越来越响亮,多次登上百度搜索风云榜,成为当前最热人名。俗话说“焦点即经济”,李美熙三个字有了如此多的关注度,也自然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日前在某域名买卖论坛内,记者就看到有人叫卖李美熙的中文域名(李美熙.com),并声称已经备案,手续齐全,等待价高者收购。
 
而刚好张柏芝的粉丝也正在寻求搞垮李美熙的方法,利用域名抹黑李美熙显然是再合适不过的途径了。记者在微博中看到,很多人都在传“张柏芝粉丝欲花三十万买李美熙中文域名办人体艺术网泄愤”的消息,看来张柏芝的粉丝团队已经开始操作。
 
用一个人的名字作为人体艺术网站的域名,可以想象在这个网站内将要发布哪些内容了,势必是一些敏感内容,这对于李美熙来说显然是莫大的讽刺。三十万购买一个域名,只为搞臭偶像的敌人,看来粉丝的力量确实强大,但也从侧面证明了:粉丝才是购买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李美熙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