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天价域名p2p.com盗窃黑手入狱成界内先例

时间:2011-07-26 11:5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媒消息,日前P2P.com域名偷盗案结案,黑客Daniel Goncalves被判处5年徒刑,这是全球首例因偷盗域名获刑入狱,引起海内外域名界关注。

外媒消息,日前P2P.com域名偷盗案结案,黑客Daniel Goncalves被判处5年徒刑,这是全球首例因偷盗域名获刑入狱,引起海内外域名界关注。

P2P.com域名是互联网创业人者Ostrofsky持有,之后被黑客Daniel Goncalves偷盗并在eBay.com上以12.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前NBA球员Mark Madsen,造成Ostrofsky损失,后域名被追回,Goncalves因此也被起诉,这是历史上第一个因盗窃域名在美国被刑事起诉。

这个案例是一个重要先例,目前并没有明确法律文件来保护域名,但此案件结案,令域名界内大为欣慰,本案将引发关于如何保护这些有价值财产的新的立法,同时,此举意味着今后域名法律上保护域名空白会被慢慢补上,今后将更有利保护域名所有者权益。

P2P是英文Peer-to-Peer的简称,又被称为“点对点”,“对等”技术,是一种网络新技术,域名于1995年注册,至今已有16年时间,域名现已被续费至2017年,目前域名信息变更至阿尔伯特·安吉拉(Albert Angel)名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