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利桑那大学维权拿下sundevils争议域名

时间:2011-08-02 16:3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昨日国家仲裁论坛在线发布了一个决定,将争议域名sundevils.com转移给亚利桑那大学。

 

据悉,昨日国家仲裁论坛在线发布了一个决定,将争议域名sundevils.com转移给亚利桑那大学。
亚利桑那大学,是亚利桑那州第一所综合性大学,近几年其学术水平享誉全球。世界50000所大学中,亚利桑那大学排名第76位。亚利桑那大学表示,目前学校使用官网域名是thesundevils.com,且拥有相关商标权,尤其是商标权可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因此在1999年注册的sundevils.com域名便存在恶意注册性质。
 
据了解,该争议域名转发至显示成人内容的网站diablosundevils.com,争议域名又与学校官网域名高度相近,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访问,会以为这是学校网站,给学校造成不良影响。
 
国家仲裁论坛认定,该争议域名符合仲裁三要素,裁决将争议域名sundevils.com转移给亚利桑那大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