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ANA难接受新顶级域名 或诉讼ICANN

时间:2011-08-05 15:2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自6月20日ICANN宣布明年1月12日接受新顶级域名的申请后,引起了互联网以及民间团体的支持和反对,美国广告协会(ANA)称反对ICANN大幅增加新顶级域名,必要时将采取法律行动。

据悉,自6月20日ICANN宣布明年1月12日接受新顶级域名的申请后,引起了互联网以及民间团体的支持和反对,美国广告协会(ANA)称反对ICANN大幅增加新顶级域名,必要时将采取法律行动。

据了解,新域名可以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分类,包括行业、地理位置、种族,而且还包括阿拉伯语、中文和其他语言。从明年1月12日开始的90天内,ICANN将接受新域名的申请,费用为18.5万美元。对于企业来说,这将是一笔不小的花销。

美国广告协会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就此写信给ICANN的首席执行官罗德·贝克斯特罗姆,阐述了他对于新通用顶级域名抢注、网络钓鱼、以及管理成本等一系列问题的担忧,信中提及,该组织代表的400家公司每年共花费2500亿美元在他们的品牌上。信中还声称未能充分考虑到计划经济的影响,并未能在一个透明的,自下而上的方式发展,ICANN责无旁贷。

那么,ICANN通过新的通用顶级域名真的是弊大于利吗?

对此相关人士有不同的见解。除了品牌保护,新顶级域名为企业市场营销所带来巨大商机也是其被国内外一致看好的重要原因之一,拥有自己专属可控的顶级域名将是身份和品牌实力的象征。更有远见者将新通用顶级域名同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变革性技术结合后想象空间巨大,将催生很多新型的业务形态及商业。每一次的产业变革,都伴随着巨大的商机,域名投资产业也亦如此。随着互联网企业和传统企业对网络域名的重视加深,近几年,域名交易额记录也频繁被刷新。域名投资的持续火热及利润的显现,行业设下的门槛很难阻挡投资者的热情,关键还是在于互联网行业已经注入了澎湃的活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