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俄罗斯组远征队:.ru和.РФ欲与.com域名比高

时间:2011-08-09 10:1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海外媒体报道俄罗斯域名注册处,RU顶级域名协调中心安排了一种独特的方式去宣传他们国家的顶级域名.RU和.РФ 。

 

据海外媒体报道俄罗斯域名注册处,RU顶级域名协调中心安排了一种独特的方式去宣传他们国家的顶级域名.RU和.РФ 。

他们安排了两个远征队伍,驾驶着带有滑翔翼的三轮车,分别促进其传统国家及地区顶级域名.RU和国际化国家及地区顶级域名.РФ 。飞到远东地区的远征时间要和契卡洛夫的75周年纪念日时间一致。

截至8月4日,远征队已经飞行了6000多公里,经过了许多城市,如新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和赤塔州,提高俄罗斯各地区对国家域名空间和新的.РФ的认识。

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一直以来.com/.net/.org之类的域名由于使用习惯上的问题一直比较受推崇。俄罗斯的这次行动提高了国人对本国顶级域名的认同度,值得我们国家借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