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推小Q机器人Qrobot域名均被注册

时间:2011-08-10 21:16   来源:域名城   作者:King
8月10日消息 腾讯公司今日正式发布第一款实体产品Qrobot小Q机器人。Qrobot是智能互联网机器人产品,是中国科学院与腾讯公司重大战略合作项目。

8月10日消息    腾讯公司今日正式发布第一款实体产品——Qrobot小Q机器人。Qrobot是智能互联网机器人产品,是中国科学院与腾讯公司重大战略合作项目。Qrobot由腾讯公司、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深圳市中科睿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Qrobot让您告别键盘和鼠标,通过语音指令为您提供新闻、天气、音乐、股票、教育、娱乐、办公等资讯和服务应用。


Qrobot小Q机器人

业内人士认为,智能互联网机器人将给互联网行业带来新的契机。腾讯公司的如此大动作,针对其企业网络品牌保护方面又如何呢?是否与之前的微博(weibo.com)、微信(weixin.com)一样呢?我们拭目以待。

笔者经域名whois数据库查询到:

Qrobot.com
Qrobot.cn
Qrobot.com.cn
Qrobot.net
Q-robot.com
Qrobots.com
QQrobot.com
QQrobot.cn
QQrobot.com.cn
QQrobot.net
QQrobots.com
等Qrobot的相近相关主流后缀均早早的被注册了,且都不是腾讯公司所有。而腾讯公司所拥有的是Qrobot.org和Q-robot.net,都是于2011年3月11日在万网注册。

Qrobot.org


 Q-robot.net

通过中国商标网查询得知,腾讯公司分别于2010年11月5日和2011年3月14日,对QQrobot和Qrobot的9类和28类商标进行了提交,目前商标还在审核期。是否会出现和微信(weixin.com)商标一样的争议呢?我们会继续跟进此商标的进展情况。


Qrobot商标


 QQrobot商标

域名城相关负责人黎俭提醒国内企业,应及早做好企业网络品牌保护的相关工作,域名及商标的保护及其重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