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10个TV一台戏:电视域名共抛出6万美刀

时间:2011-08-12 16:2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近日,10个.tv后缀域名共售出了6万美刀左右的价格,约合人民币39万,其中,how.tv和qa.tv的成交价突破万元,成为10个.tv域名中售价前1、2名。

8月12日讯:据悉,近日,10个.tv后缀域名共售出了6万美刀左右的价格,约合人民币39万,其中,how.tv和qa.tv的成交价突破万元,成为10个.tv域名中售价前1、2名。
 
据了解,how.tv售价为11000美刀,而qa.tv为10000美刀,售价最低的是nd.tv,仅为1850美刀,其他域名售价列表如下:
 

此前,tv域名MyCam.tv以45000美刀成交,今年5月份,仿传谷歌以1827美元的价格拿下Gmail.tv。总体来看,tv后缀有一定的市场,但从成交价来看,域名突破上万至几万美元的并不多,一部分不错的tv域名在近万美刀左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