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4年注册史aruba岛国域名神秘落户苹果门下

时间:2011-08-15 10:1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日鹰眼用户发现了苹果公司已成功拥有了域名arubabeta.com,域名信息现已变更至苹果公司名下,arubabeta.com域名引起界内关注,2007年注册的这个域名,是苹果公司收购还是注册呢?

8月15日讯,据悉,近日鹰眼用户发现了苹果公司已成功拥有了域名arubabeta.com,域名信息现已变更至苹果公司名下,arubabeta.com域名引起界内关注。
 
arubabeta.com域名是到底是苹果公司收购还是注册呢?业内网友猜测纷纷,Whois得知,该域名早在2007年12月注册,近4年注册时间,域名信息一直以来都保持隐私状态,所有者显示为DnStination Inc,有网友表示,DnStination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苹果公司服务商,可能当初域名便已被苹果注册。
 


图:域名信息


 然而,另有网友表示,阿鲁巴岛在北美地区是很多用户熟知,再加上美国硅谷的高科技公司Aruba在2007年3月在NASDQ上市,aruba一词更是火热,因此,arubabeta.com在2007年被他人注册的可能性很高,因此,域名系苹果收购获得也很有可能。
 
arubabeta.com域名是个词组域名,aruba是译成阿鲁巴岛,是加勒比海的一个岛国,beta要释义成测试版,域名arubabeta.com可翻译成阿鲁巴岛测试版,早前,美国硅谷的高科技公司便有取名为Aruba,且该公司在2007年3月在NASDQ上市,其aruba知名度较高。
 
苹果公司一直以来很重视域名保护注册,此次苹果显示了拥有了arubabeta.com域名所有权,引起关注,难道苹果公司将会推出aruba相关服务产品或平台?这个域名将应用于何方面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