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与摩托罗拉结缘 相关域名应时而生

时间:2011-08-16 10:33   来源:域名城   作者:城客
8月16日消息 据悉,谷歌以125亿巨资收购了摩托罗拉,而在域名界,相关的域名也应时而生。 此次注册涉及.com、.net.、.cn、mobi、.org等一系列相关域名后缀。

8月16日消息     据悉,谷歌以125亿巨资收购了摩托罗拉,而在域名界,相关的域名也应时而生。
 
此次注册涉及.com、.net.、.cn、mobi、.org等一系列相关域名后缀。
 

       

 


根据whois查知,其中.com.cn和.cn为国内人员所注册,而.com信息由于是8月18日注册,且注册人做了个人信息隐藏,所以我们不得查知所有人。
 

google与摩托罗拉的这次合作,引起相关域名的注册也并非偶然,google一向注重品牌意识,对其相关域名都得以保护,此次注册可谓是应时而生,至于其经济价值和相对影响力,我们只能静观其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