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公布半年域名报告《The

时间:2011-08-16 11:25   来源:.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   作者:佚名
.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公布半年域名报告《The Dashboard》的结果 inShare 2011-08-15 21:00 --------------------------------------------------------------------------------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1年8月15日电

.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今天公布了其一年两次的域名报告《The Dashboard》的结果,详细阐述了全球第三大通用顶级域 (gTLD) 的强劲增长。报告称,.ORG 较一年前增长10.1%,2011年前六个月增长4%。这一增长促使 .ORG 管理下的域名注册总数在2011年3月突破900万大关。

《Dashboard》的其它主要结论包括以下几点:

截至6月底,.ORG 注册数达到920万,表明2011年上半年注册数净增350,000。
.ORG 在2011年上半年实现4%的增长。
2011年上半年,新注册的 .ORG 域名增加14.6%,平均混合续约率(一年、两年、三年或以上的平均值)为75.8%。
美国和欧盟依然是 .ORG 注册数最多的地区,意大利和日本跻身2011年上半年10大市场之列。
.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首席执行官 Brian Cute 表示:“由于全球网络用户在使用安全可靠的域来对社区进行教育、动员和赋能方面看到了更多价值,我们再次看到 .ORG 域实现显著增长。截至2011年6月,.ORG 管理下的域名达到920万,远远高于2005年的390万。这些数字清楚表明 .ORG 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来把握互联网不断发展所带来的机会。”

PIR 委托开展的一项关于传统网站与企业社交媒体健康状况的调查也凸显了今年 .ORG 的显著增长。该调查指出,81%的网络冲浪者依然选择公司网站(而非 Facebook、Twitter、YouTube 和 LinkedIn)作为最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此外,接近一半的受访者(47%)表示,相比其它扩展域,他们会选择 .ORG 来公布其所热衷的事业相关信息。危机期间,39%的美国人首选 .ORG 来查询信息。

了解《The Dashboard》详情或下载副本,请访问:http://pir.org/news/dashboard 。

.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简介

.ORG 深受各年龄段、背景和国家的用户信任,人们可以通过 .ORG 找到可靠的信息、参与活动、进行事业融资并提供支持。.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使全球非商业团体能更有效地使用互联网,同时在政策及相关问题上是互联网界的领导者。.ORG 域是互联网第三大“通用”或无国家限制的顶级域,全球注册域名超过900万个。.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由互联网协会 (Internet Society) 于2002年建立,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 Domain name disputes

    Disputes involving domain names happen everyday, including ones involving .vn dom...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