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注僵尸游戏域名搭上facebook秘密内测

时间:2011-08-16 12:1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近日Escalation Studios注册了域名FriendsandZombies.com。此域名可能与Escalation Studios正在开发一款僵尸游戏有关,此款游戏目前正在Facebook上秘密测试。

8月16日讯,据悉,近日Escalation Studios注册了域名FriendsandZombies.com。植物大战僵尸引发了僵尸游戏的热潮。此域名可能与Escalation Studios正在开发一款僵尸游戏有关,此款游戏目前正在Facebook上秘密测试。
 


据了解,在Facebook的应用程序上你可以发现friends&zombies,当你尝试访问时,系统会提示你输入一个Beta的用户名和密码。  

Escalation Studios致力于开发电子游戏,曾为iPhone,任天堂和多个社交网络创建游戏,Tom Mustaine是Escalation Studios的主管。今年6月谷歌推出Google+,这对Facebook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游戏是社交网络的重头戏,Facebook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游戏,Google+在开展服务1个多月后就引入了16款游戏。此前还有消息称Google+将与游戏巨头Zynga展开更多的合作。根据whois信息,FriendsandZombies.com注册于2011年7月14日,这离谷歌推出Google+并不久,两社交网站是否打算在游戏上一较高下。截至发稿,FriendsandZombies其他主流后缀域名.net/.org/.biz/.cn/.com.cn均未被注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