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互联网域名管理机构ICANN CEO明年7月离职

时间:2011-08-18 09:48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轩辰
互联网域名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以下简称“ICANN”)CEO罗德·贝克斯托姆(Rod Beckstrom)周三宣布,他将于明年7月任期届满后离职。

互联网域名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以下简称“ICANN”)CEO罗德·贝克斯托姆(Rod Beckstrom)周三宣布,他将于明年7月任期届满后离职。

贝克斯托姆从2009年7月开始担任ICANN掌门人,他在发布于ICANN网站的官方声明中称:“我对任期内ICANN所取得的成绩非常骄傲。在短短两年内,我们使这个组织在专业性和效率方面提升了一个新水平,将其打造成为一个真正国际化的机构,在我离任以后仍会长期服务于国际社会。”

ICANN是一个非盈利组织,创建于1998年,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德雷港,由美国政府管理,负责IP地址和域名等互联网独特标识符的分配。在贝克斯托姆任期内,他推动ICANN实施了多项改革,满足不同语言的需要。但这些改革也是在伊朗、巴西等国家的压力下完成的。

这些国家坚持认为ICANN应该切断同美国政府的一切联系,由联合国接管该机构的日常管理。贝克斯托姆一直反对这种计划,他说科技行业发展日新月异,不应由一个全球性机构来负责ICANN管理。2010年5月,贝克斯托姆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还谈到了他对国际社会压力的担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