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显示新版Kindle或配光电笔 旧版降价清仓

时间:2011-08-23 11:22   来源:搜狐IT   作者:暻瑾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即将推出平板电脑以及若干款新Kindle阅读器。而美国业界根据域名注册记录分析称,新Kindle可能配置光电输入笔。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即将推出平板电脑以及若干款新Kindle阅读器。而美国业界根据域名注册记录分析称,新Kindle可能配置光电输入笔。

关注Kindle的业界人士最近发现,亚马逊注册了一个新域名“kindlescribe.com”。“scribe”的中文意思为“书写”。

业界人士称,在美国,“scribe”一词主要用来描述采用光电输入笔而不是手指触摸作为输入或书写方式的设备。比如台湾宏达电曾经在二月份推出一款七英寸安卓平板电脑,可以利用光电笔写文字、画图,输入笔的名字叫做“魔术笔”(Magic Pen),而负责光电笔的应用软件就叫做“Scribe”。

之前,加拿大Kobo公司以及美国巴诺书店推出支持触摸操作的数字书阅读器之后,业界盛传,亚马逊也将会效仿,推出触摸屏版Kindle。不过新域名显示,Kindle也可能配置输入笔,在Kindle这样的屏幕尺寸上,用光电笔写字的效率要比触摸高。

最近业界注意到,亚马逊开始对旧版产品大幅降价,显示新版Kindle上市已经近在咫尺。比如Kindle 3翻新机的价格已经降至99美元(Wi-Fi版)和129美元(3G版),另外Kindle 2翻新机的价格也出现了下滑。

业内人士称,上一次亚马逊对旧版Kindle翻新机大幅降价,正好是在Kindle 3上市之前一个月,相同的情况在今年也会重现。

业界一般认为,亚马逊今年会推出两款新Kindle,一款面向学生等低端市场,价格便宜,功能简单,另外一款面向中高端消费者,可能配置光电笔或者触摸屏,功能比较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