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越南域名.vn免费开放 已吸引32万注册量

时间:2011-08-23 16:0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海外媒体报道,越南互联网信息中心(VNNIC)日前宣布,自从2011年4月28日宣布可以免费注册越南语域名以来,已注册了将近320,000越南语域名。

据海外媒体报道,越南互联网信息中心(VNNIC)日前宣布,自从2011年4月28日宣布可以免费注册越南语域名以来,已注册了将近320,000越南语域名。

免费注册越南语域名会吸引更多人使用这类域名建站,据VNNIC相关负责人介绍:“农村地区的互联网用户尤其喜欢使用越南语言域名,因为在互联网上他们几乎全部使用越南语。越南语域名的含义也更清晰,使越南用户更容易理解。”

据悉,4月28日以来注册的越南语域名区别于传统域名,较传统域名更为简短,更易理解。

免费注册越南语域名不仅是对越南本国人开放,也允许外国人士免费注册越南语域名。域名注册遵循谁第一个注册就归谁的原则。越南此次的免费注册行为也是对本国域名在国际域名界的一次有力推广活动。免费注册会吸引一批人去注册该域名,进而让更多人认识到.vn这个国别域名。

近来,随着.com资源的短缺,很多人开始挖掘国别域名的价值,掀起了一股国别域名掘金热。在这股热潮之下,各国注册局也认识到本国后缀的价值,纷纷进行推广。例如此前,俄罗斯曾赞助两架小型滑翔机去宣传他们国家的顶级域名.RU和.РФ ;.asia注册局也计划推出短字符域名去吸引更多的人.asia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