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城第三届网络品牌交流会暨11周年庆典在京举办

时间:2011-08-26 16:42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2011年8月18日,由世界第一大的域名论坛域名城主办的第三届网络品牌交流会暨域名城11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翠宫酒店隆重召开。

2011年8月18日,由“世界第一大的域名论坛”域名城主办的“第三届网络品牌交流会”暨域名城11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翠宫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新朋老友齐聚域名城,共拓网络品牌新商机”为主题,将对业内人士及企业共同关心的网络品牌的建立、共赢话题展开高峰对话、观点交流和经验分享。

域名城创始人姚劲波、CNNIC主任助理齐麟、中国万网副总裁宋瑛桥、SEDO中国区总经理张谦、迈杰博CEO钟斌、中国万网品牌域名管理部总监王春雷、国域网创始人蒋湘浦、建材网创始人陈沛丰、聚淘网创始人总裁李明顺、站长网CEO章征军、第一商务董事长许远东、名富网总裁吴养怡、DedeCMS CEO陈义臻、金名网创始人徐俊、爱名网CEO贺建国、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商建刚律师、猎头联盟网总经理何平、新网产品总监张志、《重庆晨报》资深记者张梦云、伊索创始人朱江、郝鹏工作室创始人郝鹏、尊米网创始人王权峰、名富网CEOAlex Lee、名商网CEO季育海、社交网创始人窦伟伟、互动百科营销总监甄丽娜女士、资深域名家王列挺等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