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争夺战胜负已分 动视夺回MW3.com域名

时间:2011-09-09 11:02   来源:单机游戏网   作者:佚名
在经过漫长的司法博弈之后,《使命召唤》系列的发行商动视终于从www.ModernWarfare3.com域名所有人手中抢到了这个域名。
在经过漫长的司法博弈之后,《使命召唤》系列的发行商动视终于从www.ModernWarfare3.com域名所有人手中抢到了这个域名。
 
这个非官方站点之前曾经通过吐槽《现代战争》系列以及把访问者重定向到竞争对手《战地3》的网站,而在《使命召唤》系列粉丝当中引起过混乱。
 
于是动视向“国家仲裁论坛”提交了一份长达11页的投诉文件,请求拥有www.ModernWarfare3.com域名的所有权。据报道,“国家仲裁论坛”的3位成员组成合议庭经过审议后,命令该域名的原所有人更名。目前www.ModernWarfare3.com已经无法访问,会出现空白的404错误页面。
 
同时,ModernWarfare4.com仍保持在线,这也是另一个被抢注的非官方站点,同样是用来吐槽动视、宣传《战地》系列的网站。该网站上有一份FAQ解释说其拥有者并不是想用这个域名来“勒索”动视的钱,仅仅用来欢乐吐槽动视而已。
 
为了避免类似的被动局面频频发生,动视是否要考虑把《现代战争》5-99的域名都先拿下来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W3.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