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8月全球域名总量Top20 中国香港均榜上有名

时间:2011-09-13 13:42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近日,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了全球各国家/地区的域名总量统计数据,截至2011年9月5日,域名总量排名前三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德国和中国。

近日,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了全球各国家/地区的域名总量统计数据,截至2011年9月5日,域名总量排名前三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德国和中国。其中美国的域名总量高达77,087,465,德国的域名总量为6,497,257,而中国的域名总量不足美国的1/15,仅为5,015,577。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来关注全球域名总量排名TOP20的国家和地区。
 


图1:全球各国家/地区域名总量统计排名TOP20(截至2011-9-5)

图1显示,在域名总量排名前二十的全球各国家和地区中,美国一支独大,其他19个国家和地区的总域名数量(38,470,561)甚至不足美国的一半。由此可见,美国仍然是全球域名市场上的“霸主”,且地位稳固。
 
此外,香港虽然在本月排名榜中“榜上有名”,但其域名总量从7月份的1,000,107减至987,741,环比减少了1.2%,排名也从7月份的第十三名下滑至现在第十四名。另外观察香港的“净增加/减少”数据发现,香港在最近一周表现欠佳,出现了“入不敷出”的情况。无独有偶,现域名总量排名第十二的土耳其也和香港一样,域名增加的数量少于减少的数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