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财新网新版上线 启用新域名caixin.cn

时间:2011-09-19 10: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兰佳
原创财经新媒体财新网近日改版完成,并更换主域名为caixin.cn,财新网官方微博于今日上午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尊米网9月19日消息,原创财经新媒体财新网近日改版完成,并更换主域名为caixin.cn,财新网官方微博于今日上午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据了解,域名caixin.cn曾于2007年4月以8000元人民币的价格在网上出售,但当时并未成交。关于财新网此次收购域名caixin.cn的价格,其官方微博暂未透露,业内估测至少在数万元人民币。
 
另据Whois查询,有关“caixin”的主流后缀域名,财新网仅持有caixin.cn一个,其它caixin.com.cn与caixin.com等均为他人持有。另因“caixin”有“彩信”之意,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备受关注。业内人士估测caixin.com的收购难度非常大,今日财新网启用caixin.cn的消息公布后将更加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财新网,caixin.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